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安多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知新冠疫苗“缺苗”

“本来已经预约好了今天去接种新冠疫苗,没想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公号说没有疫苗了,去了也是白跑一趟。”3月29日,家住西安城东的朱女士说,想知道什么时候能有疫苗?

华商报记者获悉,西安多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知新冠疫苗“缺苗”,提醒大家耐心等待,新冠疫苗会陆续到货,届时大家就可以接种了。

朱女士说,最近西安普通市民开始接种新冠疫苗了,上周身边的部分同事、朋友都开始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了,她留意到自己所在的灞桥区红旗卫生服务中心公号也通知,可以携带身份证去接种,“盼这一天盼了很久了,真希望能尽快接种。担心周末人多,我专程预约了周一的时段,做好一切准备,去接种新冠疫苗。”朱女士说,周一一看公众号推送,说没有疫苗了,让她心里很失落,“还打算早早打了,五一就能出去玩呢,不知道什么时候疫苗才能来。”

华商报记者看到,灞桥区红旗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通知:“我中心新冠疫苗于2021年3月28日库存清零,从2021年3月29日暂停接种新冠疫苗,上级部门正在协调调配疫苗,请辖区群众及时关注公众号通知,新冠疫苗配送到位后,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前来接种或预约接种。望大家相互转告,造成不便请谅解!”

3月29日,华商报记者咨询了多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被告知新冠疫苗暂时缺货,雁塔区电子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今天没有苗,全部打完了,什么时候能到我们也在等通知。”高新区兰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通知,3月28日新冠肺炎疫苗库存清零,3月29日暂停接种新冠疫苗,上级部门正在协调调配疫苗,新冠疫苗配送成功后,将第一时间预约安排大家前来接种。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灞桥区红旗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新冠疫苗是当天到多少打多少,28日把当天送到的疫苗全部打完了,29日接到通知说没有疫苗了,让继续等通知。该工作人员表示:大家不要太过着急,上级部门也在全力协调中,确保应接尽接,新冠疫苗会陆续到货,届时大家再来接种也不迟。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