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4月11日国际教育展论坛开讲 邀你互动

什么样的国际教育才是最适合自己的?4月11日,来陕西首届国际教育创新论坛暨K12教育展寻找答案吧。由华商报社联合“家长帮”举办的陕西首届国际教育创新论坛暨K12教育展,不仅有最全的国际课程班/国际学校,还有主题论坛、沙龙、国际班特色分享,以及升学规划讲座等。活动丰富,信息量大,一定会助力学生走好每一步,做好人生规划。

亮点1:全天活动信息量大 多场讲座助力各学段学生做好升学规划

本次活动为期一天,上午主要是国际教育创新论坛,下午以知名学校分享介绍学校特色和升学指导规划为主。

主办方邀请了上海的知名国际学校校长,西安曲江德闳学校校长刘丽君,西安交大韩城学校总校长刘鹏做论坛分享,此外还邀请了西安高新一中国际班、西安铁一中国际课程班,陕师大附中国际部,西安交大附中国际课程班以及西安中学国际课程班,沣东中加学校等学校负责人做学校特色介绍。在分享和介绍环节,家长、学生均有机会现场互动。

■9:00论坛开幕

■9:10-9:40嘉宾围绕如何创新性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生,进行主题分享

■9:40-10:10专家讲解初升高政策及规划

■10:10-12:00名校国际课程中心分享、宣讲

■12:00-13:00专家升学指导与规划讲座

■13:00-16:30西安知名中学分享介绍学校特色

亮点2:国际教育最新信息尽掌握 现场还可面对面咨询

陕西首届国际教育创新论坛暨K12教育展,参展的国际学校层次多、办学特色各有不同,各类学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

业内顶尖的专家将倾情帮助学生、家长了解国际教育趋势,了解升学、选校的最新政策,帮助学生规划未来的每一步。就如何培养国际化人才,还有中小学负责人与国际教育专家交流与碰撞,看点十足。同时,学生还能在教育展在线平台测试语言水平。

届时,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国际课程班、西安铁一中国际课程班、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西安交大附中国际课程中心、陕西省西安中学国际课程部、西安曲江德闳学校、西安沣东中加学校、西安博爱国际学校等一大批学校汇聚教育展,家长、学生有什么问题可面对面咨询学校老师。参展的还有西安新东方、陕西新东方前途出国、陕西中智国际教育、新航道、侨外移民等机构。

亮点3:大咖云集火花碰撞 所有活动注重互动体验

国际教育展上午是主题论坛,中小学名校校长、教育专家及国际班负责人将畅谈如何创新性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生,看大咖云集碰出怎样的火花。

此外,论坛还有学校国际教育特色分享,各学校相关负责人将会分享最新的录取结果、国际教育培养模式等。所有活动注重互动体验,包括如何进行语言能力测试及模拟面试等。

本届教育展为本地两大强势媒体强强联合,作为主流媒体的华商报与本地知名自媒体“家长帮”联手举办,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国际教育线下展,参展学校类型多,既有国际班/国际学校,也有知名教培机构等。

4月11日,相约西安万丽酒店,教育展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即日起,教育展预约开始,扫描右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小蓝,届时还会有惊喜等你哦! 华商报记者 耿艳红 实习生 锁铮铮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