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看工地 学装修

明天和华商报一起去看前沿设计

■参观工地:西安城市人家装饰“中铁建·花语城”装修工地

■报名电话:029-62502728、18909263747

■活动时间:3月27日(周六)9:00

■集合地点: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华商报社原址门口)

■微信群报名: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报看工地学装修(3月27日)”群内报名

又在思量明天周六没地方去吗?别着急,华商报带你去个好地方,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顶尖装修公司正在装修的新房,现场看到独具匠心的前沿设计,还能从中学到很多装修知识。不仅如此,参加活动还能领取华商报和西安城市人家装饰共同送上的活动福利,植物园门票和精美绒毯。

好的设计

直接影响业主的居住体验

在新房装修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注重的是装修材料的环保性和装修成本,事实上还有一个非常重要又容易被忽视的环节,那就是装修设计。一个好的设计甚至可以直接影响业主长达十几年的居住体验。

一般意义上业主认为的装修设计,就是给新房做一个图纸,好像意义不大。但其实装修设计并不是这么简单,一个设计师相当于装修工程的总策划,设计只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总揽全局。

设计的重要性之一就体现在对主材的把控和预算的规划上,专业设计师利用设计元素,只需要几个室内亮点就能达到最佳的居住效果,不用过多地堆砌装修材料来装饰,不仅减少了甲醛的释放,也能降低预算成本。

设计的另一个重要性就是室内空间的规划。空间设计是设计师的“吃饭本领”,是他们最基本的职业技能,就好像在白纸上作画一样,没有人比他们更懂空间的搭配和利用,最优的设计方案能让业主在享受温馨生活的同时,感受到充分的空间利用率,让小房变大、大房变阔。

此外,新房的设计还担负着软硬装搭配、协调装修风格等方面,能让业主感受到在有限的空间里做出的温馨又舒适的新家。

明天来参观工地

再享装修优惠

明天华商报联合西安城市人家装饰的“看工地学装修”活动将正式发车,在欣赏前沿设计的同时,还可以给你在以后装修新房的时候提供很多灵感。

本次活动华商报和西安城市人家装饰分别为业主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华商报为每位参与活动的业主送上植物园门票一张,城市人家则准备了城市人家“城宝”一个,以及精美绒毯一份。

另外装修优惠也非常实在,当天定装修免费赠送价值2680元康佳净水器一台,更有乳胶漆升级,设计费5折优惠。定主材享受满额大赠送,如满6万赠送洗衣机,消费满9万赠送冰箱。厨卫套餐全新升级最低仅需7150元。 华商报记者 郭全良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