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发出党史学习动员令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3月22日,西安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立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从专题学习培训、丰富活动载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发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根据安排,经开区党工委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机关、学校、企业、社区开展宣讲活动。开展入党宣誓、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等群众性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瞻仰参观革命遗址遗迹、博物馆、纪念场馆。组织开展线上学习培训,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学习微党课网课。特别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为确保取得实效,经开区将组建检查指导组,对各直属党委学习教育进行督导指导。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马希良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上,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践上,努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