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十四运首场测试赛今日开赛

“融创杯”2021年中国跳水明星邀请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将于3月12日至14日举行,包括中国跳水队在内的13支参赛队伍百余名运动员参赛。

中国跳水队48名参赛选手既包括施廷懋、陈艾森、任茜、曹缘等4位奥运冠军,又包括谢思埸、张家齐、王涵、司雅杰、练俊杰、台晓虎等10多名世锦赛、世界杯冠军,其他参赛选手也大都是全国各省区市在8个跳水奥运项目中排名全国前10的高手。

陕西跳水队则派出杨昊、白钰豪、白钰鸣、高昂、惠天麒、沈柯翰和姚泽霖、司雅杰、林珊、贺欣琪、贾东瑾、蒋蕊旭、焦婧婧和王壹14名选手。

十四运会跳水项目竞委会医疗保障处副处长胥妍表示,因疫情防控需要,对参赛人员进行全封闭分类管理,同时对相关酒店、赛场、车辆进行赛前、赛时消杀,并给参加赛事的媒体、运动员、教练、裁判发放健康包(口罩、温度计等物品)。另外,赛前医疗保障处还进行了模拟运动员受伤及其他参赛人员受伤的全程演练,以达到熟悉救援流程的目的。

运动员住宿方面,目前13支参赛队伍,111名运动员、教练员,24名裁判以及技术官员已经全部入住酒店。饮食方面通过省游泳跳水中心的采购渠道,保证运动员饮食安全。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