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合興發茶冰室西北首店亮相大悦城

全国连锁品牌合興發茶冰室西安店将于3月3日在西安大悦城4F正式开业,在这里将品尝到正宗港式茶餐厅的好味道。

合興發茶冰室以港式玫瑰豉油鸡、霸气花胶鸡汤面、港式法兰漏奶等正宗港式风味美食为主打特色,多样菜品美味出击,带你品尝“港式”风味,餐厅更是1:1复刻TVB剧集中的茶餐厅场景,充满怀旧氛围,店内的港片海报、霓虹灯招牌一进店就让你仿佛穿越香港街头,每个细节都充满港式风情。在3.3-3.5日活动期间更有超值开业福利,全场6.8折,快快约上你的伙伴,品味地道的浓浓港式味道吧!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