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春节不停歇 临潼重点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 通讯员 王三合)搬迁安装洗瓶机、冲洗发酵罐、刷仓搬运麦芽……2月15日,在西安渭北临潼现代工业新城,总投资20亿元的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搬迁新建年产100万千升啤酒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瓶装包装设备安装,车间内到处都能看到奔波忙碌的身影。

“我们利用春节期间抢抓工期,组织力量把年前老厂拆的包装5线洗瓶机已安装到位。”据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包装车间副主任张俊峰介绍,为年后顺利投料做足工作,同时也为了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春节期间30多人坚守岗位。目前项目外部施工已经全部完成,生产车间正在紧张安装调试设备,预计今年3月试投产,4月正式生产。

据了解,今年春节,临潼区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保障产品生产企业抓生产、抢进度,不停工、不停产,不少企业职工坚守一线,抓生产促进度。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