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2021年首场华商记者直播带岗今日走进巨子生物

2021年首场、也是累计第23场华商记者直播带岗来了。

2月7日上午10时30分,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牵手行动“职”为你——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23场将走进巨子生物,本场将有31个优质岗位400个职位虚位以待,我们除了通过直播镜头带你深入企业了解热门岗位,还将“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全场还有若干抽奖环节在等你。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西安市高新区,聚焦皮肤医学、医疗器械、预防医学和营养医学三大健康产业方向,主要从事重组胶原蛋白、无源医疗器械(医用敷料及植入型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产品、功能食品、生物护肤品及消毒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重组胶原蛋白生物医用材料细分领域、重大慢病用天然活性产物和特医特膳食品等研发领域的领先企业。本场将有31个优质岗位400个职位虚位以待,包括研发工程师(药物制剂、天然产物、医疗器械方向)、研发经理、商务经理、培训讲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App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淘系电商运营、短视频运营、直播运营、新媒体运营、天猫/京东主播、化妆品开发专员等,共计需要400人,如果你正好有求职或者换工作的想法,那么这场直播你一定不要错过。

■直播时间:2月7日上午10:30

■直播平台:一直播App

■参加方式:打开一直播App,关注“华商报社”,进入直播间,10:30准时开播

■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华商报记者 肖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