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中欧班列贷

2020年,中国银行安康分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地方政府、监管部门以及上级行工作部署,秉承“扎根安康、建设安康、服务安康”的经营理念,主动融入安康复工复产大局,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有效满足小微企业和广大居民的金融服务需求,推动金融和实体经济良性循环。截至2020年末,我行普惠金融贷款(银保监会“两增两控”口径)余额10323.50万元,较上年新增5003.06万元,增速为94.03%,高于各项贷款增速79.23个百分点;人民银行“定向降准”MPA口径普惠金融贷款余额7397.52万元,较年初新增4254.60万元。

站在“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中国银行安康分行将继续发挥国有大行的“头雁效应”,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不断降低融资成本,提升服务效率,优化系统流程,全力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助力稳外贸、稳外资,真正将“金融活水”润泽至更广领域,努力为实现基本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中行力量。

为此,我行面向市场、面向公众推出以下产品,欢迎广大客户咨询办理。

1、产品简介

针对中欧班列(长安号)涉及的货运代理、物流服务、商品出口等小微企业提供信用额度最高200万元,授信总量最高1000万元的授信支持。

2、目标客群

省内通过中欧班列(长安号)运营公司(西安国际陆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西安自贸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中外运物流西北有限公司)开展货运代理及物流业务的小微企业,以及中欧班列(长安号)涉及的跨境电商类等其他自贸区内小微企业。

3、准入条件

(1)货运代理企业通过“长安号”3家运营公司开展货运代理及物流服务时间满1年;

(2)海关企业认证为非“失信企业”,记录良好,不存在走私等负面违法行为(商品出口类企业);

(3)物流企业无重大道路运输安全事故发生记录;

(4)企业规模为国家工信部标准小型或微型企业;

(5)符合我行信贷工厂客户准入条件。

4、贷款金额

最高1000万元,信用贷款最高200万元。

5、贷款期限

最长12个月。

6、担保方式

信用贷款借款人实际控制人和主要股东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超出部分通过不动产抵押或担保公司担保等。

联系人:王经理 0915-8889013

地址:中国银行安康分行普惠金融部(雷神殿中国银行三楼)

中银秦贸贷

1、产品简介

针对省内出口类小微企业而设计的融资服务方案,结合企业的出口额、退税额、海关信用记录、出口信用保险投保情况以及在我行的结售汇、本外币存款等数据,为企业提供授信服务。

2、目标客群

中信保在保企业(企业在中信保等保险机构投保短期出口信用保险,如“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综合保险(SCH)”、“中小企业综合保险(SSM)”、“小微企业信保易(SSE)”等)。由省行交易银行部发布的由我行与中信保共同确定的白名单客户。

3、准入条件

(1)符合中小企业信贷工厂模式授信的基本准入要求,评级不低于B+。

(2)工商注册地在陕西省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上年度有出口实绩,出口额在3000万美元以下,且上年度总营业额在3亿元人民币以下。

(4)原则上在中国银行办理国际结算业务的时间在1年以上或持续经营时间超过2年。

(5)海关企业认证为非“失信企业”,记录良好,不存在走私等负面违法行为。

(6) 符合国家进出口、反洗钱相关管理要求。

4、贷款金额

最高1000万元,信用贷款最高300万元。

5、贷款期限

最长12个月。

联系人:王经理 0915-8889013

地址:中国银行安康分行普惠金融部(雷神殿中国银行三楼)

中国银行个人经营性贷款业务介绍

中国银行个人经营性贷款是以支持实体发展为发展原则,向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发放的用于解决其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正常资金需求的贷款。个人经营贷款坚持以“扶小助微、践行普惠”为重点。

一、贷款对象:

1、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

2、信用类营业执照时间满3年,抵质押类营业执照时间满2年。

3、有固定经营场所、征信良好;

二、额度、期限与利率

1、贷款额度信用类最高50万元,抵押类200万元;

2、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3、优惠利率4.05%,优质客户最低可享3.85%(LPR浮动利率)

4、还款方式:一年内支持按月还息到期还本;一年以上贷款按月还本付息。

三、贷款需提供资料

1、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营业执照;

2、近一年经营流水及与上下游交易对手签订的合同;

3、借款人及配偶的个人证件;

联系人:罗经理 0915-8882011

地址:中国银行安康分行个人贷款中心(雷神殿中国银行二楼)

中国银行烟商贷款业务介绍

中国银行安康分行针对卷烟销售商户,提供多项普惠金融贷款支持。疫情发生以来,为助力烟商客户的良好经营,缓解资金周转压力,已向烟商客户发放多笔贷款。据了解,临近年关客户资金需求旺盛,现向烟草局下游卷烟经销商户续做“烟商贷”,办理流程简单快捷、纯信用、低利率,产品特点如下:

一、贷款对象:

1、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

2、经营许可证有效期1年以上;

3、有固定经营场所、征信良好;

二、额度、期限与利率

1、贷款额度最高50万元,具体额度以上年新商盟进货额1/4测算;

2、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

3、优惠利率4.05%,信用优质客户最低可享3.85%(LPR浮动利率)

4、还款方式:按月还息到期还本;

三、贷款需提供资料

1、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烟草经营许可证;

2、新商盟系统近一年流水;

3、借款人及配偶的个人证件;

联系人:罗经理 0915-8882011

地址:中国银行安康分行个人贷款中心(雷神殿中国银行二楼)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