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2020中国家庭健康大会在西安举行

华商报讯(记者 吴洁)11月21日,以“健康家庭·陕耀中国”为主题的2020中国家庭健康大会在西安正式启动。全国600余位卫生健康领域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以及权威媒体人士齐聚古城西安,共同关注亿万中国家庭的健康现状,探讨如何让家庭在健康中国行动的引领下更好地践行“共建共享”,实现全民健康。

大会分享了全国多地开展健康家庭建设的经验,对“全国家庭健康守门人”进行了表彰,并成立“中国家庭健康研究中心”。会上,爱康集团创始人张黎刚,诺辉健康联合创始人朱叶青,泛生子健康联合创始人、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防治科普专业委员会常委雷丽,以及Airdoc创始人张大磊,深圳瀚维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熙等,从各自擅长的领域出发,围绕主题进行了分享。

张黎刚表示,要想全面健康,一定要家庭健康,目前健康管理个性化、数字化、精准化已成为发展趋势,健康管理互联时代和人工智能赋能中国医疗服务的时代已经到来。

孙熙表示,我国只有不到10%的妇女有机会每年做一次乳腺早筛,希望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应用,能够让早筛不再受资源性限制,让科技守护好女性乳腺健康。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