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安表彰道德模范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

11月24日,第五届西安市道德模范暨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颁奖典礼举行。

西安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举行一届。本届评选表彰,从各区县、开发区和市级部门、社会各界推荐的94名候选人中,评选产生了10名西安市道德模范及10名提名奖。他们中,有助人为乐的段君成、邓景元、曹金生、何沛;有见义勇为的李瑞霖、李西亚、李荣、石卫华;有诚实守信的唐舍娃、陈艳、杨爱丽、朱刚飞;有敬业奉献的王世绍、张红红、李西峰、赵雪;有孝老爱亲的包玉华、叶子、陈建奇、田根全。

颁奖典礼上,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代表、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也受到表彰。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