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西安开赛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 实习生 刘媛)11月21日,“一带一路”陕西中国台协杯-陕旅集团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在陕西网球中心开幕。

受全球疫情影响,本届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成为2020年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斯诺克团体赛事,更是疫情后国内首次举办的最高规格斯诺克团体赛事。赛事为期5天,32支斯诺克精英代表队将展开激烈角逐。

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春胜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成为疫情以来第一个恢复举办的全国性、团体性大型比赛,是中国台球行业全面复产复工的标志,也必将为丰富大众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十四运氛围,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做出贡献。

开幕式上,运动员梅希文、裁判员孙跃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进行宣誓。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台球协会主席王涛,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十四运组委会副秘书长王勇,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周冰共同为比赛开杆。

本届赛事将在中国体育、抖音、咪咕视频、快手、虎牙、爱奇艺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