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33岁男子在西安自主创业

愿给老人提供优惠餐

连日来,华商报关于西安部分社区开办老年餐厅的报道引发市民关注,不少市民打进华商报热线,希望所在社区能开办老年餐厅,长安区一家即将开业餐厅老板表示,愿意加入老年餐饮行列。

近日,33岁的西安市民张先生打进华商报热线,表示自己将在北长安街开一家餐厅,正式营业后愿意给老人提供优惠。

张先生老家在商洛,这几年忙生意对家里老人疏于照顾,现在生意好了想帮助更多的老人,献一些爱心。“每年我几乎都会去长安区一些养老院看望老年人,给他们买些水果等,看到老人们开心我也开心。”

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在西安市太华路唐城医院有多间门面房,想低价出租给想办老年餐厅的人,如果周边社区需要可以优惠。“唐城医院楼上有一个老年公寓,住着近二十个失能的老人,希望能给这些老人提供适合的老人餐。”王女士说。

市民闫先生说,邮电北巷融信社区养老中心有地方,有意愿办老年餐厅,不知是否有商家愿意一起办老年餐厅。

此外,市民杨女士想在曲江新区或雁塔区开办老年餐厅,以前做过餐饮的吴先生也表示想开家老年餐厅。

华商报报道的各区老年共享餐厅引起广泛关注,华商报倡议发起“关注老年共享餐厅”计划,该计划旨在为70岁以上的老人在私人餐厅就餐时提供优惠。

除了社区或街办有意愿开老年共享餐厅外,私人餐饮店铺如果愿意为老人提供优惠餐品和爱心服务的,都可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报名。华商报记者会将大家的诉求整理汇总后与相关部门和老年餐厅所在社区联系,力求促成双方达成老年助餐协议。

让我们大家携手互助,一起温暖这座城市。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