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华商影像 > 正文

萌翻!1岁7个月幼童玩转吊环双杠 一口气完成21个后空翻

羲羲1岁7个月大,但玩起吊环、双杠,那叫一个666,小家伙动作灵敏,像一只可爱的小猴子,简直萌翻了!

羲羲妈妈爸爸说,他们夫妻二人在体育方面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天赋和爱好。羲羲从小喜欢在楼下的体育器材玩,1岁1个月就开始玩了。一开始我想着娃可能玩一段时间就不玩了,没想到越玩越厉害。

“今年8月底,给羲羲姐姐去小学报名,学校里有一排单杠,羲羲就倒挂在上面玩。担心这样玩下去不安全,我们就在家里装上吊环、双杠,地上放了垫子、被子。如果不装,娃每天要拉着我下楼去玩吊环、双杠。”羲羲妈妈说。

羲羲妈妈告诉记者:“娃抓着我的手,可以一口气完成21个后空翻,我能感觉到她能把握住自己的力量。孩子现在还小,如果到了三四岁还是很喜欢,我们会考虑向往特长方向培养。”

羲羲妈妈平时会在视频社交平台分享女儿的视频,有网友直呼:羲羲是未来的体操冠军!

羲羲爸爸说:“孩子妈妈一开始就是为了记录孩子的成长,后来发现很多网友成了我娃的粉丝。现在带动着全家人都运动了起来,我一有时间也会做引体向上。只要娃喜欢,我们会一直陪着娃玩下去。” 华商报记者 赵彬 任婷 摄影报道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