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国庆、中秋”双节供电服务

“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做好设备检查、消缺,精心组织落实各项安全供电和优质服务措施,保障供电服务无忧。

据了解,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将10月1日-10月8日“双节”期间的保电级别定为二级,重点保障高危及重要客户、交通枢纽、旅游景点、疫情防控治疗单位、大型居民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供电。保电期间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制定应急预案,及时关注负荷变化。同时加强保电变电站运行设备和相关保电线路的检查、巡视、测温,增加特巡次数,缩短巡视周期,加强对沿线施工工地的监管力度。

西安供电公司要求用电检查人员提前对保电客户开展供电安全检查,协助客户制定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并进行演练,对危及安全用电的重大缺陷,督促客户及时整改存在的隐患,消除事故隐患。在保电时间段,用电检查人员设专人与客户建立点对点联系方式。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西安供电公司各抢修单位24小时待命,落实应急物资材料的储备,确保发生突发事件的情况下,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障有力。节日期间,严格控制停电工作,除应急抢修外,不安排停电检修工作,不安排电能表正常更换、客户接入工作,故障抢修(包括故障换表)尽可能采用带电作业,减少停电影响范围、压缩停电时间,保障客户节日期间用电。各级城乡营业窗口将严格按照国家和公司规定的放假时间要求,合理安排节日期间营业窗口人员值班,确保窗口服务人员提前10分钟到岗,做好收费、购电和业务受理等工作。

为了保证客户用好电,西安供电公司提前做好了智能卡表客户节日期间购电的提示、宣传工作,做好了自助购电设备的运行维护,方便客户在夜间或网络故障等紧急情况下缴费购电。 华商报记者 宋小雪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