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西安高新区:特色农产品消费扶贫庆丰收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没想到还有这个品种的猕猴桃!和拇指一样大小,尝起来却比普通猕猴桃甜好几倍!”“还有苜蓿味和咖啡味的蜂蜜呀!第一次见,没想到味道很不错!”这是9月23日,在西安高新区草堂街道李家岩村举行的“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西安高新区特色农产品消费扶贫活动”现场,记者看到的一幕。当天,数百名群众共聚一堂载歌载舞庆祝丰收,各类新型农产品惊艳亮相,非遗展示令人目不暇接……

“祝广大农民朋友节日快乐,祝愿大家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把高新区最好的扶贫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让贫困群众的产品卖得出、卖得好,营造社会广泛参与消费扶贫的良好氛围,推动消费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助力打好扶贫收官之战,让贫困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脱贫致富。

活动中,西安高新区脱贫办、草堂街道办事处及西安高新区总工会分别与西安珍佰粮行有限公司、炉丹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及陕西佰瑞猕猴桃研究院现场签订消费扶贫订单协议,进一步为西安高新区特色农产品打开销路,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