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浐灞精彩创文节目迎“双节”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广场上优美的舞蹈节目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热闹的华阴老腔一声吼,现场观众们连连叫好,连听两遍都不过瘾……近期,浐灞生态区第六届社区邻里节在浐灞城市广场盛大开幕,精彩的创文文艺节目演出,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为社区居民带来“文化大餐”,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这几年,浐灞生态区已连续举办了五届社区邻里节,每届均以“邻里和谐”为核心思想,精心设计群众喜爱的活动形式,通过系列活动及赛事的举办,社区文化活动改变了居民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居民的道德素养、文化品位,营造了欢乐和幸福的生活氛围,社区邻里节已成为浐灞生态区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现场观众表示,希望每个人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用文明的言行举止,让古城西安更加文明、更加和谐。“社区邻里节用多样的宣传形式,不但让邻里感情加深了,也让我们在生活中学到了不少创文知识。”浐灞半岛居民李女士说。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