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华米科技发布智能手表Amazfit GTR 2、GTS 2

2020年9月22日,华米科技(NYSE:HMI)在北京举行以“Beyond GT”为主题的Amazfit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时尚智能手表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

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升级上一代的时尚设计,将更专业的健康管理与更全面的智能能力,融入轻薄表身之中,新增血氧饱和度检测、睡眠呼吸质量监测、独立音乐播放、蓝牙通话、小爱同学在线语音、离线智能语音助手等功能,在强劲续航能力之上,为工作、生活和运动带来更多实用助益。

发布会上,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还提到2020上半年华米的强劲表现。根据IDC报告,2020上半年Amazfit品牌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48%,全球出货量高达174万台,位列全球第五,在全球疫情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保持了良好的盈利状态。

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在延续上一代时尚百搭设计风格的基础上,更追求整体的质感表达和细节上的精益求精。Amazfit GTR 2提供两个版本,运动款售价999元,经典款售价1099元;Amazfit GTS 2提供曜石黑、海豚灰和流光金三种配色,售价999元,都将于9月23日零点在Amazfit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有品、苏宁正式发售,Amazfit线下各大授权门店、直营体验店同步开售。

华米科技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复古潮流设计的Amazfit Neo智能手表,搭载24小时心率监测、睡眠监测、PAI健康评估系统等先进的健康功能,开启了电子表的智能化时代。

除此之外,华米科技还公布了Amazfit ZenBuds智能助眠耳塞的销售信息,售价999元,9月23日零点在京东、天猫Amazfit官方旗舰店、有品、苏宁开始预售订购。Amazfit ZenBuds专为睡眠设计,通过智能干预和实时监测两大核心功能,帮助用户更加科学健康地睡眠。同时,广受赞誉的Amazfit X概念手表也将在今年四季度正式开售。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