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陕投集团西部证券年内第五单IPO成功过审

华商报讯(记者 宋小雪 通讯员 戴履方 王进)近日,陕投集团西部证券保荐承销的新疆洪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这是西部证券2020年保荐过会的第五单IPO项目,是西部证券金融支持“一带一路”建设的又一举措,创历史同期IPO保荐最好水平。

据了解,洪通股份是西部证券继新天然气、新疆火炬之后保荐承销的第三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燃气类企业。在燃气生产与供应业,西部证券保荐的IPO企业业务范围从天然气输配到天然气销售,再到提供天然气生产、输配、经营的全方位服务,业务链条完整,服务燃气行业保荐业务优势凸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