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沪深两市热点散乱 成交萎靡

昨日A股走势低迷,成交萎缩。9月21日,股指高开低走创指跌1.03%,军工股表现强势。

周一早盘,三大股指小幅高开,随后受白酒等权重股拖累,指数下行;午后持续走弱。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成交萎缩,市场整体氛围较弱。两市合计成交7550.7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明显缩量。盘面上,多数板块飘绿,军工、农业种植、数字货币、特高压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白酒、汽车、银行、地产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认为,当前市场多空分歧较大,建议投资者逢低布局迎接四季度反弹行情。消费依然是投资者重点关注的方向,价值投资的标的不断创出新高,一些业绩较差的股票不断被边缘化,需要注意风险。

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认为,市场呈现弱势震荡的走势,可能因为外围市场整体不太理想,特别是美股处在下跌的过程中。目前缺乏热点,除了军工以外,热点相对散乱,这也是震荡的一个因素。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