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航天基地携手西安交大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为充分促进西安交通大学及联盟高校科技成果与西安航天基地企业发展需求精准对接及产业深度融合,昨日上午,陕西高校“走进航天”专题产学研协同创新校地合作对接会在西安航天基地隆重举办。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文作《技术转移链与产学研生态融合发展》主题分享。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阳,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副秘书长田鹏,西安航天基地军民融合促进局局长曾毅共同上台见证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航天基地分中心、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航天基地产学研办公室正式揭牌。

现场签约《新型区块链平台技术研发合作》等6个技术转移合作项目,发布《多源遥感协同的地质矿产信息提取方法研究与应用》等4个遥感测绘类、人工智能类、大数据类、新能源类高校技术成果,还对西安航天基地人才及科技创新政策详细解读,为推进航天基地高质量发展新实践提供了新的动能。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