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西安人才服务银行”揭牌成立

日前,由西安市委组织部牵头,联合西安银行共同打造的“西安人才服务银行”正式揭牌成立。“西安人才服务银行”是依据《西安市打造内陆改革开放人才高地,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及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而设立的,为西安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人才无忧”的全面金融服务。

“西安人才服务银行”从人才专属金融服务、人才无忧生活金融服务、人才增值服务三个方面,针对西安市认定的“高层次人才”,整合流动资金贷款、项目贷款、投资银行、投贷联动、国际业务等全方位融资服务,根据高层次人才实际需求匹配相应金融产品。

揭牌仪式现场,西安市委人才办与西安银行签订了人才金融服务合作协议,西安银行向西安市高层次人才代表授予了“西安人才金融服务钻石借记卡”。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