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男装企业注册量同比下降

由于疫情对零售行业的影响,今年男装行业的销售收入普遍下滑,利郎、海澜之家、九牧王、七匹狼等品牌营收下降。

企查查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9月,全国范围内与“男装”相关的在业、存续企业共有9.1万家。而今年1月至8月,我国男装相关企业的注册量是8230家,同比下降了18.7%。此外,95%的男装相关企业注册资本低于100万。

西安财经评论人士王建红表示,男装品牌洗牌已经开始,在未来个性化消费需求不断增加的背景之下,原有传统男装品牌的红利期将结束,别具一格的品牌将占据市场。下半年男装销售可能仍不乐观,还需要拓展销路。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