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安龙门补习学校

西安龙门补习学校是龙门教育旗下的一所专业从事全日制中考、高考培训及同步辅导的培训学校。

办学近二十年来,已发展为下设高考华美十字东校区、理工大莲湖新校区,艺术类专业高考培训中心、艺术生文化课学习中心、精品教学部、精品实验班;中考东仪路校区、长安南路校区、咸宁东路校区、东关校区,精品部、精品实验班、实验小班;同步辅导龙门3A高效学习管理中心的知名品牌教育机构。2020年6月,为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向广大龙门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环境,我校新开设高考部理工大莲湖新校区。

学校创始人马良铭老师经过二十多年对中考、高考补习教育的研究与实践,发现了“三分靠教师教,七分靠老师管和学生学”的补习规律,创立了“导师+讲师+专业班主任+分层次滚动式教学+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的龙门教育模式,帮助数以万计的中高考学子实现了升学梦!

各校区地址及电话

中考部

东仪路校区: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东仪路136号(东仪福利区正对面) 电话:15609202599

长安南路校区: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4号(三森家居向南500米清凉寺北路北) 电话:15609202699

咸宁东路校区:西安市咸宁东路与浐河东路交汇北300米(西安建筑工程技师学院内) 电话:15609256002

东关校区:西安市碑林区东关南街大新巷5号(陕西省碑林教师进修学校内) 电话:15609202766

高考部

华美十字东校区:西安市长安南路华美十字向东500米路北(卡布奇诺社区西隔壁) 电话:15609202366、 15609202399

莲湖校区: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219号(原理工大莲湖校区) 电话:15609202366、15609202399

学校统一电话:15609208811(招生、咨询)15609208899(监督、投诉) 网址:www.longmenedu.com.cn

公告

1、8月4日我校高考部各科名师风采展示暨暑期预备体验课开始(8月3日报到,体验课期间住宿费全免,交清学费者可减免1000元)。

2、2021届中考生可于7月(25日、26日、27日、31日)、8月(1日、2日),任选一次前往我校长安南路校区参加入学测试。中考部各校区教师风采展示暨暑期体验课程,一期8月5日、二期8月24日开始。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