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传递爱心 助力高考

娃哈哈公益送水在行动

7月7日-8日,为了给考生和陪考家长送去一份及时的清凉与关爱,进一步弘扬娃哈哈奉献爱心精神,营造温馨的高考环境,杭州娃哈哈集团爱心助考,又发起了一次为高考学子送水的公益行动,助力考生圆梦。陕西市场全员行动,在全省各大考点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爱心助考,免费送水”公益行动。

在陕西各个高考考点,工作人员搭起了帐篷,布置好爱心服务站。等考生及家长陆续到达考点,工作人员还在现场维持秩序、引导考生入场,为高考学子、交警、城管一线执勤的工作人员发放娃哈哈苏打水、晶钻水。“助力高考全力苏出”,让考生拥有一个凉爽舒畅的心情参加考试,并为他们鼓劲加油、增添信心和力量,获得了考生和家长们的好评。

多年来,娃哈哈累计在教育领域捐赠约3亿元。教育关系着国家的未来,无论是考生,还是家长,或是来自社会各界服务考生的爱心人士,一切为教育付出的努力,都值得点赞。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