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桂林暴雨 广西师大铲车为学生送餐

6月8日,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出动铲车为学生送早餐。有学生称,事发地系雁山校区五期宿舍,连日暴雨导致校内积水过深,学生出门不便。

该校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在2017年,该校也在暴雨期间出动铲车为学生服务。此前,受连日强降雨影响,桂林城区多个街道被淹。

广西应急管理厅7日通报,5月30日以来广西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截至6月6日17时统计,本次洪涝灾害造成323468人受灾人口,因灾死亡1人(雷击);农作物受灾面积14225.0公顷;倒塌房屋61户128间;直接经济损失30053.2万元。 澎湃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