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A股带量上攻 6月实现开门红

A股6月迎来开门红。6月1日收盘,沪指涨2.21%,板块全线飘红。

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分析,无论主板还是创业板都走出了比较强的行情,带量上攻的特点明显。后市需要注意两方面,第一是持续性,第二是权重股能否有效带动指数实现突破。

金元证券投资顾问徐传豹分析,大盘回升和反弹,不过还需要注意风险,投资者可留强汰弱。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分析,市场实现了6月份开门红。居民理财需求大幅增加,将给A股市场带来增量资金,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市场重心的回升。随着利好因素推动,6月市场可能提前迎来翻身机会,消费、券商和科技这三大方向仍然值得关注。投资者要坚持价值投资,做好公司的股东。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