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华商影像 > 正文

打造权威理财资讯服务平台

不知道如何理财? 来问“陕西金牌理财天团”

面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每一个人都有必要反思自己的财务状况是否健康。面对理财市场格局的新变化,银行理财产品该如何选择,购买方式又有哪些变化,疫情对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会有什么影响,普通投资者如何进行理财才能实现资产的稳步增长,相信这也是很多读者关心的问题。

为帮助广大读者更好地进行财富管理,华商报顺势而为,集结西安各大主要银行机构的优秀理财顾问,隆重推出“陕西金牌理财天团”。本期“陕西金牌理财天团”首批推出3位业内资深银行理财专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为各位读者提供专业的理财指导和帮助。

人生需要规划

财富需要打理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财富管理中心 陈蓓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AFP、CFP持证人。15年金融理财工作从业经验,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以及历史业绩,积累了扎实的理财经验和专业能力。精通个人金融业务、养老规划、个人与家庭财务分析、投资分析,尤其擅长中高端客户的开发、拓展以及发掘客户需求。

日常工作中,能够积极完成有效客户的积累、维护,以达到提升客户满意度的目的。在扎实维护老客户的基础上,能够熟练运用理财销售技巧,帮助客户进行资产配置,并利用其敏锐的市场分析能力随时为客户推荐适合产品,用贴心赢得客户信赖。秉承“人生需要规划,财富需要打理”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个性化的理财建议和咨询服务,为客户的金融资产保驾护航。

投资并非投机

要遵循价值规律

中国工商银行西安高新支行 肖逸飞

2011年进入中国工商银行至今,历任个人客户经理、个人金融部财富管理中心职员、私人银行财富顾问等职位,现任西安高新支行营业室营销副主任。

肖逸飞认为,缺乏正确的投资认知,投入越大越拼搏,越容易失败;拥有了正确的投资认知,即使很小的投入,也都会有回报。投资并非投机,要遵循价值规律,匹配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判断、不忘初心。随着国内疫情缓和,生产及消费领域将迎来复苏,疫情对经济基本面的影响偏短期,整体形势可控,股市中长期不悲观,银行理财产品中主要受冲击的将是在底层资产中配置部分权益类投资的理财产品,具体影响程度要看所投产品的类型以及各银行理财资金的具体运作情况。在此情形下,提升安全稳健及流动性较强的投资占比、用时间换空间是一个较好的风险收益比选择。

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制定财富管理方案

兴业银行西安枫林绿洲支行 刘敏

2012年加入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在枫林绿洲支行担任贵宾理财经理职务,CFP持证人,拥有保险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七年银行从业经验,熟悉掌握各类金融工具及相关法律法规。针对个人、家庭提供专业的综合化财富管理方案,秉承“用心坚持专业、诚信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帮助客户轻松实现资产稳健增值,尽享美好财富人生。

刘敏认为,2020年对于银行理财而言是个特别的年份,是银行理财业务实现全面转型的收官之年,一切回归本源,全部向净值化、高透明度、投资者自负盈亏的方向发展。加之目前新冠病毒疫情对于全球经济的影响,短期经济形势承压,预计宽松的货币政策是大概率事件。在此情况下如何提高综合化资产收益?建议投资者做好资产配置,没有一个产品可以满足所有需求,要做的是切实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生活目标制定属于自身的财富管理方案。 (以上内容仅代表理财经理个人观点。)

扫码加入“华商微理财” 准确掌握理财一手动向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的冲击,各行各业、每个人的生活都受到影响。当前,疫情在全球范围内仍在扩散,疫情对全球经济的负面影响正在显现,宏观经济传导到个人理财又会产生何种影响?

同时,2020年对于银行理财来说也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18年4月27日,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管局联合印发《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简称“资管新规”),拉开了资产管理行业统一监管标准的序幕。在资管新规、理财新规等监管政策要求下,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将打破刚性兑付、消除嵌套、业务全面向净值化转型,而2020年底将是最后期限。

为帮助广大读者更好地进行财富管理,华商报集结西安各大主要银行机构的优秀理财顾问,推出“陕西金牌理财天团”。打造本地全面、权威理财资讯信息服务平台,以“华商微理财”社群建设为依托,整合、在线发布最新的理财动向和产品,使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更准确掌握理财一手动向,获取全面及时的理财信息。

欢迎广大读者扫码加入“华商微理财”粉丝微信群,获取理财专家专业指导和更多银行理财资讯。 华商报记者 刘方 李滨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