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女子漂在咸阳湖面,巡查人员赶紧呼救

羽绒服救了她一命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4月2日上午,咸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罗瑞金在咸阳湖景区巡查时,发现一名女子漂浮在湖面上,有轻生迹象。罗瑞金迅速联系人员救援,协助将落水女子拉了上来。目前,该女子已经被家人接回。

“当时我沿着咸阳湖巡查市容环境,行至游艇售票处附近时,突然发现有个女子躺在湖面上,距岸边有好几米。”4月2日下午,罗瑞金介绍,当时这名女子30多岁,看似很平静,也没有挣扎,怀疑其有轻生迹象,便赶紧致电120急救中心和景区游客服务中心。

几分钟后,景区工作人员和罗瑞金一起踩着旁边的游艇,将这名女子拉了上来。询问中,女子只称自己是失足落水,不愿意多说。该女子为何会漂在湖面上,罗瑞金说,女子穿了一件羽绒服,“羽绒服浮力比较大,这才救了她一命。”

华商报记者从咸阳湖管理处保卫科了解到,女子被救起后生命体征良好,保卫科工作人员为该女子采取各种方法取暖,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当女子家人从老家赶来时,袁鹏科长向家人说明情况和救助过程,并将耐心劝导后的女子交由家人接回。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