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解忧

机动车占道 破旧家具乱扔 电瓶车乱放 有的已经解决 有的正在处理

>>交大一附院外占道的机动车

已专门指派民警进行治理

近日,市民樊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雁塔西路交大一附院与肿瘤医院门前的机动车道、公交车道上和慢车道上停满小车,有的地方停了两排车,影响通行。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雁塔大队表示,接到市民投诉后立即组织民警去调查,发现因就医患者较多,确实存在机动车占道的现象,已专门指派民警在医院周边进行治理。按照西安市交警支队对于疫情防控期间路面违法停车管理的相关精神,对一般违法停车未做处罚,对占用消防通道等严重影响交通的车辆进行纠处。

复工复产后,交警雁塔大队已开始使用西安交警App警用版“催挪车”功能提醒车主尽快挪走违停车辆,否则会进行处罚。对严重影响交通的违停车辆进行纠处,目前已取得一定成效。

>>联志路西口乱堆放的破旧沙发

目前已清理完毕

近日,市民反映联志路西口垃圾中转站对面线杆下放有破旧沙发,周边还有散乱垃圾。

经华商报报道后,西安市莲湖区北关街道办事处立即进行了整改:安排保洁公司组织保洁员搬运清理旧沙发、清扫周边垃圾杂物,现已全部整改到位;执法中队加大巡查力度,对乱扔废旧家具的单位及人员进行处罚。

>>海棠别馆小区乱停的电瓶车

已经清理了一部分

3月25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反映,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二路海棠别馆小区内的电瓶车乱停乱放,把消防通道都堵住了,尤其到晚上很难行走。

华商报针对此事向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3月30日,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回函中表示,该小区物业已在地面规划电动车停放区域及充电系统、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也要求物业公司加强管理。之后,反映问题的业主告诉记者,近几日小区内楼道里的电瓶车被清理干净了,但消防通道内仍有车辆占道。 华商报记者 杨平 马群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