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百家旅行社走进灞桥采风乡村游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 通讯员 贺妍)百果园参观、户外基地拓展体验、星空民俗感受、关中竹海畅游……3月24日,“春色撩人·踏青时·我在鲸鱼沟竹海”百家旅行社乡村旅游采风活动举行,120名旅行社代表深入体验景区优质服务和特色旅游产品。当天,10余家旅行社与景区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灞桥区目前恢复开放的白鹿仓景区、鲸鱼沟景区、灞桥生态湿地公园,累计接待游客达12万余人次。半坡博物馆于3月25日恢复开放,并免费参观三个月。在做好“免接触网络预约”、控制人流密度错峰参观、体温检测等工作前提下,为市民提供丰富的文化大餐。

此外,灞桥区还围绕打造“千年古都·常来长安”文化旅游新品牌,推出了“我在灞桥等你”“相约灞桥”“云游赏春”三大主题活动,将灞桥春景用声音和画面传递,让游客足不出户也能“逛”遍灞桥,感受灞桥人文历史、民俗故事、文化国学;发布了“魅力陕西行·灞桥寻花之旅”精品旅游线路,从樱桃谷景区到白鹿仓景区再到鲸鱼沟风景区,赏遍白鹿原北坡和洪庆山森林公园内万亩樱花、油菜花及竹林,享受美食盛宴;策划向全国各地发起“征集灞桥旅游宣传语及logo”“抖音游灞桥”“体验网红打卡地”系列活动。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