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逐户走访 上门授牌

浐灞全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近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工商浐灞分局逐户走访,上门为15家2019年度“创建区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及牌匾。

为优化区内营商环境,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调研走访中,分局工作人员还广泛宣传“凝聚你我力量”消费维权年主题及相关内容,指导督促各市场企业以“放心消费”创建和“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为契机,积极主动参与、依法诚信经营,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同时提出,各创建示范单位要积极践行《放心消费社会公开承诺书》承诺事项和《创建放心消费单位任务清单》有关要求,不断完善机制、优化措施,推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