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宝鸡给50多万学生备口罩

每人每天1只连发5天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李琳)3月25日,陕西省召开学校春季开学视频调度会,要求建立“一校一策”、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保证贫困户子女不辍学,全力筹备好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必要的防控物资。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在宝鸡分会场作了汇报。

据了解,为了做好春季开学工作,宝鸡设立复学工作专班,印发了《开学工作指南》,对6万余名教职员工进行了在线培训,还为50.68万名学生准备了防疫口罩,开学后每人每天发1只,连发5天。各校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准备到位,所有学校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建立了门禁保卫、体温检测、错峰上学、分散就餐等联防联控体系,现已具备开学条件。

会后,惠进才要求,各县区、各学校要落实好会议精神,确保贫困生正常入学、走读生安全上学,减少学生在校内外不必要的接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突出“严、细、实、稳”,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