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多家基金推迟披露去年年报

近日超过10家基金管理人公告,受疫情影响,将推迟披露2019年报的时间。3月23日,银河基金、上银基金、诺安基金等多家基金公司公告称,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为保障基金信息披露工作质量,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公司旗下公募基金2019年年度报告将延期至2020年4月30日前披露。在这之前,已经有一些基金管理人已公告延期披露年报。

一位财经分析人士介绍,受到疫情的影响,基金公司的员工无法像往常上班下班,影响到了后续流程,加上一些现场工作无法进行,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最近市场信息比较多,投资人要密切关注。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