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泰安防控人员被殴致死 警方通报涉事者仅15岁

近日“男子强闯防控卡点并殴打工作人员,致其死亡”一事,引发社会热议。山东省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区分局官方微博23日发布通报称,经初步调查,宋某某(男,15岁)欲引导送货车辆进入市场,与市场承包方工作人员李某某(男,73岁)、陈某某(男,33岁)发生肢体冲突。期间,李某某倒地,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宋某某及相关涉事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通报指出,3月23日10时许,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粥店农贸市场有人被打。经初步调查,在该市场出口处,宋某某(男,15岁,岱岳区人,市场业户宋某某之子)欲引导送货车辆进入该市场,市场承包方工作人员李某某(男,73岁)、陈某某(男,33岁)进行阻拦,双方发生口角并发生肢体冲突。期间,李某某倒地,被120送往医院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宋某某及相关涉事人员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中新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