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省总工会落实首批技术工人待遇

399个项目及个人获奖

日前,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落实首批技术工人待遇的决定》,下拨专项资金,对2019年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及取得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者等399个项目及个人,分别给予不超过10000元的奖励。

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让技术工人有更多获得感,省总工会2019年10月印发《关于提高技术工人待遇实施办法(试行)》,从16个方面提高技术工人政治、经济待遇和社会地位。

按照相关规定,本次首批授予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中控分析化验员王跃等3人“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每人奖励5000元;给予2019年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得金奖的中航飞机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有限公司机加工艺员彭晨晞10000元奖励,取得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152名职工每人奖励2000元,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的219个项目每项奖励1000元,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22个项目每项奖励2000元。

同时,给予从事有毒有害工种的“三秦工匠”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电焊工朱瑞峰、九冶建设有限公司汉中分公司电焊工黄春波,每人补助2000元。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