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莲湖区群贤路问题已整改完毕

1月12日,西安市群贤路部分问题经华商报A05版《小8跑街》栏目报道后,引起了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整改,现已整改完毕。

针对群贤路与二环南路西段交汇处路西人行道占道和乱堆放问题,1月20日下午3时左右,西关街道执法中队出动执法车辆2辆、人员10名,在带班组长的带领下,对督办问题展开清理整治,清理门口乱堆放现象5处,广告牌3处,贴条处罚违规机动车15余辆,现群贤路周边市容环境得到改观。

针对群贤路花钵占用盲道问题,经了解,群贤路九号外人行道上的铁质花钵为群贤路九号开发商设置,莲湖区城管局执法协调科已联系莲湖区西关街办执法中队协调开发商对占压盲道的现象进行纠正。西关街道执法中队出动执法车辆2辆、人员15名,责令物业立即移走花钵、让出盲道,现已处理完毕。

群贤路东段绿化养护单位为莲湖区绿化队,区绿化队已于1月13日上午对绿化带枯死树木进行了清理、修剪,今后绿化队将加强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处置。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