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有结果

红光嘉苑小区频繁停电 未央区政府:已接通正式用电

1月7日华商报读者来电:最近一段时间,未央区红光嘉苑小区1、2、4号楼几乎每天都出现停电现象,业主生活非常不便。

1月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月13日收到回函:前期,由于红光嘉苑小区使用的线路负载太大,导致整个片区出现限电、停电现象。经徐家湾街道与开发商、供电局协商后,2019年12月9日开始施工调整提升区域负荷,在徐家湾街道与开发企业开城实业公司共同努力下,红光安置楼项目红光嘉苑正式用电已于1月6日下午2时正式接通。

核实:1月17日反映人称,小区确实已接入正式用电,工人正在更换电表。

小区外共享单车摞起2米多高

碑林区城管执法局:集中整治清理

1月7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友谊路华豪丽晶小区(一期和二期)大门外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堆了好几堆,而且都是叠摞在一起,有2米多高,影响再次使用。

1月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月11日收到回函:接到投诉后,张家村街办执法中队安排队员对该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治,对破旧、无法使用的废弃共享单车进行了清理拖移。同时,中队还安排执法人员对周边市民进行了规范停放共享单车的宣传指导,对不规范停放行为进行教育,并告知市民共享单车停放区域以及禁停区域。另外,中队督促共享单车运营公司加大整治力度,安排工作人员加强管理,引导市民规范停放,共同维护市容环境秩序。经过整治,道路两旁的市容市貌有了很大改善。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