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沣西新城应急水厂正式纳入西咸新区整体供水体系

华商报讯(记者 江宁)为全面推进西咸新区水务一体化,构建全区“建、管、供、治”为一体的水资源保障体系,1月16日,已运行近两年的沣西新城应急水厂正式交由西咸新区水务集团运营,纳入新区整体供水体系。

沣西新城管委会与西咸水务集团通力配合,率先将沣西新城应急水厂纳入新区统一配置与运营管理体系中,为当地发展筑牢供水保障。据西咸新区水务集团运营部工作人员介绍,作为重要的供水配套设施,投资约2.4亿元的沣西新城应急水厂水处理能力达4.2万吨/天,能够满足沣西新城管委会及周边区域居民生产、生活用水需求。此次交由新区水务集团运营后,将有力推进全区的水务一体化进程。

据了解,目前西咸新区第三水厂已建成投产,新区设计供水规模最大的西咸新区第二水厂也在加快建设,预计将于明年建成投用,届时将为新区居民提供更加可靠的用水保障,进一步助推西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