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国网陕西电力力保风雪天气电网安全运行

华商报讯(记者 蒋华 通讯员 丁宁)1月15日凌晨,关中地区纷纷扬扬飘起雪花。为保障群众安全用电,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提前做好相关预案;向各供电单位发出预警通知,要求各基层单位密切关注本轮雨雪天气对电网设备造成的影响,采取特巡、夜巡等措施,加强对电网设备的运行维护,提前做好事故应急预案,提前备足抢修备品备件,确保各级电网安全运行,可靠供电。

据介绍,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已经对辖区范围内的电网设施进行了一次摸底式的故障排查,对辖区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并针对具体情况对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整改和抢修,保障供电可靠性。国网西咸供电公司对所辖的沣河、古渡、云谷三座330千伏变电站开展雨雪天气特巡,加强对主变压器的隐患排查,对现场能够处理的隐患及时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隐患记录在册,纳入整改计划,确保及时进行消缺处理。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