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我省首次举办劳模工匠学历提升班

工会掏钱 劳模工匠上学

华商报讯(记者 付启梦)为做好劳模和工匠素质提升和人才培养工作,省总工会和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举办陕西省劳模工匠学历提升班。这是我省首次举办劳模工匠学历提升班。

据了解,今年省总工会出台的1号文件就是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陕西省劳模工匠学历提升班招生工作的通知》,明确首次招生的对象和名额为现有学历为大专或者高中(中专)的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三秦工匠”35人。办学层次分为专科起点本科、高中(中专)起点本科二个层次,开设有经济学、工商管理、法学、电子商务等专业,由学员自主选择,2020年春季入学。学制为弹性学制,专科起点本科学制为2.5年;高中(中专)起点专科为2.5年,本科为5年。学历提升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养形式,教学基本方式为现代远程教育(网络学历教育,业余学习)+定期全天脱产强化教学。学习费用由省总工会承担。

目前,推荐报名工作已经展开。各市(区)总工会、各省级产业工会、各单列单位工会负责提出推荐人选,推荐材料于2月5日前报至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