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天和防务筹划购买近6亿元资产

1月13日晚,天和防务公告称,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控股子公司华扬通信剩余40%股权、南京彼奥剩余49.016%股权。同时,天和防务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当日,天和防务分别与华扬通信、南京彼奥的其他股东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华扬通信40%股权的交易对价暂定为3.6亿元,南京彼奥49.016%股权的交易对价暂定为2.3亿元。交易的最终价格,以经各方认可的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结果为基础协商确定。

在筹划上述收购之前,天和防务已经持有华扬通信60%的股权、南京彼奥50.984%的股权。在完成收购后,华扬通信、南京彼奥将成为天和防务的全资子公司。

华扬通信成立于2005年10月13日,主要业务是电子通信设备的加工生产、销售;南京彼奥成立于2008年12月5日,主要业务是微波器材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机电产品研究、开发、销售。

天和防务在2018年年报中曾提及,公司要紧紧抓住5G机遇,扩大产能并形成规模销售,加强对华扬通信、南京彼奥等公司的资源支持力度和业务协同,实现产能的扩张、市场效益的突破、新产品的升级创新。 华商报记者 李程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