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河北犯命案男子铜川落网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袁小锋)民警和嫌疑人车辆相遇瞬间,嫌疑人立即加速逃窜。民警临时征用群众车辆,南北两路夹击,终于将嫌疑人车辆逼停。1月8日,这名河北命案嫌疑人在铜川落网。

1月6日,闫某某因感情纠纷,在河北省持刀将庞某连捅数刀致其当场死亡,随后驾车逃跑。

1月8日上午,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接到该命案信息:嫌疑人有可能窜至王益黄堡地区。警方根据嫌疑人相关资料分析得知,闫某某驾驶的轿车是在赵某名下,赵某是黄堡镇人,多年以前远嫁河北,警方据此推断赵某与闫某某有密切关系。河北警方提供的案情显示,在河北遇害的庞某与闫某某是情人关系,后二人发生矛盾,闫某某将庞某杀害后驾车前往铜川王益区黄堡镇,警方分析,闫某某可能会前往其丈人赵某某家,而且还有再次作案的重大嫌疑。

民警迅速兵分三组开展摸排:第一组对嫌疑人身份信息进行进一步核实,锁定其藏匿地点;第二组深入嫌疑人可能的藏匿地点,通过走访群众确定嫌疑人所驾车辆号牌及逃跑路线;第三组巡逻民警则快速反应,沿路追踪。

1月8日上午,巡逻民警在黄堡镇河东沟三岔路口附近发现嫌疑车辆,嫌疑人见到警方车辆后立即加速驾车疯狂逃窜。抓捕民警充分利用熟悉地形的优势,并征用当地群众车辆,加紧追击,最终在黄堡镇210国道李家沟铁道口将嫌疑人车辆逼停,并当场予以控制。

经审讯,该车辆驾驶人确认为嫌疑人闫某某。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