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2019年华山西峰观光大索道游览人数达280万人次创新高

1月8日,陕西太华旅游索道公路有限公司“华山西峰观光大索道”2020年政策信息发布暨签约推介活动在西安举行。2019年,华山景区接待游客309万人,乘华山西峰观光大索道游览人数达280万人次,乘索观光游览率再创历史新高。运营七年来,华山西峰索道以其绝美震撼的观光体验,方便快捷的登山路线、安全绝佳的线路设计成为海内外游客争先打卡的旅游目的地。标准化运营、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也推动西峰索道成为行业中的典范和标杆企业。

此次活动太华索道公司与160余家省内外旅游商达成了合作协议,同时搭建了2020年媒体信息平台,为新一年的携手共赢夯实基础,做好开端。2020年,太华索道公司将继续以国际尖端的技术和设备为保障,以满足海内外游客多层面的旅游需求为目标,不断完善综合设施,加强人性化服务,为游客带来温馨舒适的旅游体验。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