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紫薇幸福季 幸福自有一派

在“关怀你我,幸福生活”的年度主题下,2019紫薇将“幸福”贯穿整年,带给城市和社区幸福的传递。年初,元旦城墙跑千人高举“2019幸福西安”巨幅标语开启幸福新年,年末“紫薇幸福季”温暖来袭,城市、社区、置业三重暖心礼遇,全城聚汇,让幸福自有一派。

【幸福城市派】运动暖心

第十五届元旦城墙祈福长跑开跑在即

被誉为“西安第一跑”的紫薇地产元旦城墙祈福长跑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每年新年首日,来自西安乃至全国的长跑爱好者聚集在西安古城墙之上用奔跑开启对新年的祝福。虽然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但赛事每年都在创新。2017年第十二届紫薇元旦城墙祈福跑,3128名参赛选手在南门瓮城拼出一个巨大的“福”字,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2018年,活动以“同心奔跑 创享西安”为主题,感恩新时代,祝福新西安,抒发人们对美好新生活的热爱与向往;2019年,城墙祈福跑活动以盛大的入城仪式欢迎“新西安人”“西安十大道德模范”,参与祈福长跑的完赛跑者获得由儿童村特殊儿童们亲手制作的的红灯笼,用奔跑向城市传递更多温暖与祝福。在新年第一天,登上具有城市象征意义的地标景观展示自我活力、激发生活愿景的跑步活动已成为不少西安市民重要的迎新方式,也成为西安城市文化一张靓丽的名片。据了解,以“聚力起跑,福抱新年”为主题的第十五届紫薇元旦城墙祈福长跑将在南门城墙如期举行,2020名跑者将在新时代精神的激励下,起跑新时代,祝福大西安。目前,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由于参赛者众多,主办方将通过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产生最终的参赛者,大家可以关注紫薇地产官方公众号,了解活动最新进展。

【幸福社区派】大家庭暖心

2020“紫薇之家”新春联欢会温馨筹备中

每到年末,一场筹备数月、联动紫薇旗下二十余社区,辐射十几万业主,超“豪华”阵容堪比专业“春晚”的社区联欢会将凝聚“紫薇之家”社区亲情,精彩绽放。来自紫薇·花园洲的张亚淑女士告诉我们,“社区春晚是我每年最期待的活动,它不仅是一场短暂的演出,更是大家联络感情,展示绝学才艺,提高集体意识的绝佳平台。在业主春晚这个社区‘第三空间’平台的支撑之下,紫薇家人亲身感受着紫薇这个大家庭带给人们的温暖情怀。”目前,以“美好时光 福耀新年”为主题的2020紫薇社区春晚节目选拔工作已经结束,为了登上社区春晚呈现自己最精彩的一面,业主们正在紧张排练中,据主办方透露,今年的社区春晚业主们参与十分踊跃,节目丰富,包含歌唱、舞蹈、小品、情景剧、杂技等多种类型,整体质量很高,这也给主办方在节目选择上带来“幸福的烦恼”,不过他们深刻感怀紫薇之家的邻里情,将一如既往秉持高标准的要求,用心打造一台精彩纷呈,让业主满意的晚会,让我们共同期待2020“紫薇之家”社区春晚的精彩上演。

【幸福置业派】新居暖心

紫薇都会系洋房两盘绽放

随着城市骨架的不断拉伸,沣河从城市边界变为城市内河,重新成为西安的城市发展轴线,西安也从“围城时代”迈入“拥河时代”。沣河流域经过生态修复、基底重塑,“荡荡乎八川分流,相背而异态”,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毗邻沣河之畔的高新区、沣西新城成为极具能级的增长极板块,既有高新区三次创业、CID建设的强劲带动,也有西咸一体带来的广域支撑。

2019年紫薇地产顺势而为进驻西咸新区,以整区定制之姿在沣河沿线打造系列精品项目。

8月,在紫薇“沣起云涌”品牌发布会上推出的紫薇·大都会、紫薇·铂樾府于日前相继开盘。同期推出的紫薇生态城主要产品为五层叠墅、五层平墅和十一层洋房,其中叠墅和平墅平均间距20m,洋房平均间距30m,明朗开阔,在家就能拥揽阳光绿意。紫薇·铂樾府作为紫薇进驻沣西的首个独立开发作品以“沣西心·墅境洋房”的产品定位,匠筑建筑面积约135/143平方米纯板华宅;精筑都会系低密洋房作品紫薇·大都会项目为居者营造尊崇的舒居体验。

23年匠心凝聚,紫薇地产在人居空间的精琢方面,不止于钢筋水泥纯粹而苍白的建筑打磨,而是每一步都在思考如何提升居住品质。千年沣河流域,紫薇生态城、紫薇·铂樾府、紫薇·大都会起笔大河时代,呈现集低密、宜居、人文于一体的生活蓝图,引领国际化居住空间,重新定义区域居住新标杆。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