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暖冬筑梦 感恩有你

时光走到年尾,前行的每一步都有鼓励和支持,才让我们满载能量,奔赴理想。

海亮德文郡·时代理想为这座城市提供美好生活场景,构建温馨社区,便是知恩于行的最好践行。感恩时代机遇,有幸与伟大同行;感谢客户支持,给予源源的前行力量。

2019感恩季,我们用行动,继续为这个冬天点燃新的暖意与生命力。

四大价值助力,情暖置业理想

2019年即将从指尖悄悄划过。在这愈发寒冷的岁月里,海亮·德文郡温暖随行,温情常在,美好不散,四大价值助力,情暖置业理想。

■CID定格,点燃西安远大“钱程”

高新CID规划面积达15.4平方公里,吸纳全球金融、科技、创新企业总部,将打造多元融合、高度功能复合、公共开放的世界级活力创新之城。项目优踞大学城、CBD、CID交汇核心,享区域发展红利,未来价值无限。

■教育规划落地,优享发展红利

“1+1+X”战略目标规划落地:陕师大大学城附属学校+10万个学位数+40所学校(幼儿园),比全市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提前一年完成。项目近距陕师大附中附小、长安四初、长安七小等大中小学校,形成“一公里教育圈”发展优势,庞大生源固定消费市场,更多利好促使未来可期。

(以上学校信息仅为本项目周边教育环境的客观介绍,并不意味着本项目为学区房,学校就读等信息均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发布为准。部分数据资料来自顺邦楼市大情报、悦西安、四海为家、长安头条、西咸楼市、西安城记等)

■大城醇熟配套,温暖美好生活

近距地铁15号线—郭杜站、樱花广场站(已批复)、6号线—韦斗路站(在建中),瞬时通达全城。约10.6万㎡的长安生活广场在侧,打造活力城南生活主场。

■大学城资产,轻松置业城南

建面约47-49㎡优跃LOFT,约5.4米挑高,一层价格享双层空间;建面约38-43㎡灵动SOHO,约8.3米进深,约3.7米面宽,创业办公投资皆宜;建面约43-78㎡临街金铺,使用空间大,实用性强。更低总价,助力城市精英轻松置业。

暖冬感恩季 三重臻享礼

年终岁尾,感谢有您,海亮德文郡·时代理想暖冬感恩季倾情献映,致谢全城,三重臻享礼,守护你的置业理想。

一重到访礼

到访营销中心并关注项目官微,并转发此活动推文或海报,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摇奖活动一次(高雅茶具礼盒、暖心保温杯、家庭装米/面/油等)

二重转介礼

凡通过全民转介政策转介到访有效客户,转介人奖励100元人人乐购物卡

三重成交礼

活动期间内凡成交SO-HO、LOFT或商铺的客户,即可参与幸运砸金蛋活动,领取品牌家电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31日

活动地点:海亮·德文郡营销中心

活动礼品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建筑面积约38-43㎡灵动SOHO,建筑面积约47-49㎡优跃LOFT

建筑面积约43-78㎡临街金铺 暖冬钜献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