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能源金贸区高端盘探秘:

绿地新里·铂瑞公馆

绿地新里·铂瑞公馆位于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作为绿地进入西安15载的升级版住宅作品,一经问世就得到众多客户追捧,因为它具备独特的地段占位,雄领大西安新中心,擎引金融街。

大西安新中心——能源金贸区

能源金贸区是大西安的新中心。

2014年1月6日,国务院批复西咸新区为国家级新区。为贯彻落实“着力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支点”和“建设大西北重要的能源金融中心”的要求,发挥陕西省能源资源富集和科技实力雄厚的优势,创新金融产品,搭建能源、科技和金融“金三角”平台,西咸新区管委会于2014年1月22日设立了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

2018年,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成立。作为大西安新中心的西咸新区,成为大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的重要支撑。而肩负着建设大西安新中心CBD重要使命的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也成为大西安新中心的“扛鼎之作”。

能源金贸片区地处沣河渭河交汇处,位于西咸新区核心,总规划面积27平方公里,以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CBD为战略定位,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以“设计先行、连续界面、开放空间”理念,统筹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绿色建筑落地实施,着力发展总部经济、能源金融、服务贸易等主导产业,倾力打造大西安总部经济聚集区和“金融金三角”,构建山水田城、产城一体的时代新城。

2018年11月,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作出原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贸中心园区与西咸国际文化教育园两个园办整合为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交由西咸集团代管的重大决策部署,旨在实现两个园办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尽快展现新中心新轴线现代、国际、时尚的新形象。

起步区二期同期开工共计21个项目,建筑面积约14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123.5平方米,地下面积25.7万平方米,市政道路长度约14公里。根据西咸新区总体发展要求,该地区主要以高端商务办公功能为核心,辅以都市生活配套,打造宜居宜业的都市活力片区。

健康科技宅——绿地新里·铂瑞公馆

项目设计以城市精英的生活需求为导向,依据“让居住回归生活本源”的理念,从地段、户型到邻里空间等方面入手,精细化地营造一个全球化的本土精英生活社区,一切从人的需求出发,建立“归心社区”。产品营造都是为了让居住在这里的每一个人“归得了家,放得下心”——即“归心”。

五大产品特色与完善配套奠定了绿地新里·铂瑞公馆在能源金贸区的重要地位。

■四全产品体系,健康科技宅

绿地新里·铂瑞公馆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结合科技技术与人文关怀,打造出的和谐、健康、安全新型生活方式“绿地健康宅”,从“全区颐养、全区智控、全域安全、全境智康”健康建筑四全产品体系来实现健康宅的具体落位。

绿地“新里”品牌,源自上海“新式里弄”这种带有浓厚上海文化烙印的建筑,是结合世界各国文化所打造的多种类高尚品质住区。在西安,绿地新里铂瑞公馆将被打造为一个未来国际化艺术街区,让“金融街区”实现文艺复兴。同时,在大西安生活方式上,绿地将以健康科技宅体系的落位,对新里品牌所倡导的艺术生活,进一步带来“健康、生态、安全、社交、智慧、友好”六大维度的升级。

■西安首个TOD社区、地铁无缝接驳

立体交通导向,打造TOD社区,无缝接驳地铁,开启摩天都会生活。半小时通达全城,1小时连接世界(西安咸阳机场、西安北客站、西安火车站、西安南站)。地铁16号线(规划中)能源中心无缝接驳,并与该站地下连通,距地铁1号线二期上林路站1.6km,临近西咸大厦公交枢纽站、沣泾大道公交站。

■名校荟萃,助力起跑

区域教育资源荟萃,助力赢在人生起跑线。这里汇聚了6所知名中小学——铁一中、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西咸高新学校、西工大附小、西工大附属幼儿园、青苗国际学校等知名教育机构,教育之成熟,有口皆碑、未来在握。

■10栋健康科技宅,30项健康科技指标

绿地新里·铂瑞公馆10栋绿地精品健康科技宅,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为15~28层拔萃高层,涵盖全域智控、全域智联、全区智防、全境智康等30多项健康科技指标,树立西安新时代居住风范。社区旁涵盖饕餮食街,方便业主的生活起居。

■4大经典户型,绿地奢装华宅

绿地新里·铂瑞公馆建筑面积约95~150平方米经典两房、明朗三房、奢阔四房,户型方正,格局优雅,畅享摩天星级生活;独立入户玄关,百变收纳空间,更具仪式感;6.6米奢阔宽厅、宽景阳台,收藏国际都会风景;居住与会客动静分区,拥静谧闲暇时光。于沣渭三角洲,收藏一段最难忘的家庭时光,也收藏未来无限的升值潜力!

绿地新里·铂瑞公馆,携手大西安艺术中心,在健康科技宅、奢装地标华宅等匠心引领下,寻求社区深层次的精神内涵,成立了铂瑞俱乐部,唤醒现代人遗失已久的“人、情、味”,必定让整个社区回归到“家园”的本质,为大西安人居树立真正的里程碑。

垂询电话:029-88880666

地址:西咸管委会正南侧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