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西安供电公司扎实推进“煤改电”清洁取暖保障工作

华商报讯(记者 宋小雪 通讯员 安暇)冬季采暖期已经来临,西安供电公司积极落实国家“煤改电”供电保障及优质服务工作要求,增设变压器,提升供电容量,加大供电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群众清洁取暖用电无忧。今年该公司成立了“煤改电”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和指导公司“煤改电”工作,截止到10月31日,“煤改电”工程已全部完工。

为促使“煤改电”客户全面了解电采暖和峰谷电价政策,该公司开启“煤改电”电价变更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负责客户咨询与电价变更。同时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配合“煤改电”客户领取政府补贴,尽量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