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2020年春运火车票今日开售

一年一度的春运售票工作即将拉开帷幕,华商报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20年春运火车票将于2019年12月12日开始发售。

2020年铁路春运自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共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西安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1430万人,同比增长3.1%。预计节前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高度重叠,客流相对集中,节后客流相对平缓。

春运期间,西安局集团公司将开行临客列车125对,其中直通临客列车74对,管内临客51对。主要为西安至北京、西安至上海、西安至峨眉、西安至成都、西安至重庆、安康至深圳、安康至乌鲁木齐、宣汉至上海、宣汉至广州、汉中至广州、宝鸡至广州,以及西安开往陕西省内各方向列车。

在此基础上,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多的乘车选择,西安局集团公司还将开行夜间高铁15对,主要为深圳至武汉、深圳至信阳、西安至上海、西安至北京方向。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12月12日,旅客就可通过铁路12306官网、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春运首日火车票。网购车票时一定要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春运临客具体开行日期、车次、到发时刻,请以铁路12306官网和各火车站公告为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周博伦 李丽娟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