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文化+技术创新 用实力秒杀全球行业巨头

华夏文旅《驼铃传奇》获世界级大奖“铜环奖”

近些年,随着旅游以及文旅融合发展,众多精彩的文旅演艺项目落户陕西,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了文旅大餐。目前,陕西又一演艺项目获得世界级大奖,吸引了全球关注。

当地时间2019年11月20日,IAAPA(国际游乐园及游艺设施协会)“铜环奖”颁奖仪式在美国奥兰多市隆重举行。华夏文旅集团旗下的《驼铃传奇》与法国迪士尼《狮子王》、东京迪士尼《Oh,夏日万岁》一起获该奖项提名,最终《驼铃传奇》在两大迪士尼的合围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荣膺“铜环奖”最佳现场演出奖。华夏文旅也正式代表中国跻身世界演艺领跑行列。

此次获奖并不是华夏文旅集团的第一次。11月19日,华夏文旅旗下威海华夏城的《神游传奇》荣获代表世界主题娱乐行业艺术和科学卓越成就的TEA大奖杰出成就奖,是本届唯一获奖的中国演艺企业,与环球影城、迪士尼等国际品牌同台获奖。而在此前的4月,《驼铃传奇》也从美国捧回TEA大奖奖杯,令世界瞩目。

华夏演艺传奇系列屡获世界大奖绝非偶然,“文化+科技+旅游”结合的新型模式和超强感染力,不仅创造了叫好又叫座的观演市场,还冲破了世界级大奖清一色国外作品的困局,成为展示中国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作为第三部曲,《驼铃传奇》以“一带一路”为主线,再现“千年丝路”辉煌,以正能量传播华夏辉煌历史时期的文化传奇。

在创新上,华夏演艺传奇系列首创3000人“会跑的观众席”,打破千年来“一面观众一面舞台”的观演模式,是世界演艺史上的颠覆性革命。47项舞台发明专利及新型使用专利的运用,为演艺奠定了强大的科技基础,也彰显了其独有魅力和不可复制性。如,华夏文旅旗下的《神游传奇》表演场更是在一个废旧“矿坑”上打造的,为世界环保提供了“新课题”。 华商报记者 田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